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院师生共学“全国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0-03-12    阅读: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9日下午,组织学院师生在线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全院共59名教师,268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思政大课学习,其中34名教师,1614名学生参与直播课程;24名教师,1066名学生,在课后观看回放进行学习。        

   

直播现场  

本次“云讲坛”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四位教授主讲,旨在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通过对“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全面地解读,从精神建设方面指导各高校在疫情期间如何开展教学管理工作。  

   

老师正在观看直播视频  

   

学生正在观看直播视频  

在讲坛上,教授们通过分享人与自然的相关研究案例,抗疫防控期间感人的故事,让师生们更好地理解了讲授内容。正如教授们口中所言,使学院全体师生都切身感受到,你我皆是那奋战在教学岗位上平凡却又坚韧的个体之一。而这些个体就像一粒粒星辰,与各行各业不懈努力的众小繁星,构建成了抗疫命运体,汇聚成了广袤的宇宙,在悄无声息地运转。  

通过此次思政大课,各位教师认真领悟了,“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知识”“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心”“谈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等主题内容。学生也纷纷表示,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加强党性知识的学习,相信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念、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新型冠状病毒。  

智能科技学院移动应用01班:林煜祺  

责编:赵俊  

20203月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