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行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

 

5月13日,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105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召开了教学行政会议。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徐鸿雁主持。

   

在线会议现场

   

线下会议现场

会上,徐鸿雁肯定了寒假以来全院教职工在“云教学”、转设评估和学生管理等多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接着,陈婷就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强调教师应加强以能力输出为导向,增强课堂互动,营造有温度的课堂;陈小宁从工程认证工作的推进、毕业答辩工作的完善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陈礼花以“稳思想”、“稳情绪”和“控舆情”为指导思想对学生管理工作内容进行了阐述。

最后,常荣强调大家应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注重个人能力提升,并加强团队建设。徐鸿雁引用《论语》中“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则无所得矣”,鼓励大家志存高远,以辩证的方式看待工作中的挑战与机遇,创新、开拓工作,树立远大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和努力。

智能科技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5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