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七案七制三流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

 

为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5月14至18日智能科技学院以系、部为单位组织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七案七制三流程”专题学习。

     

各系组织教师线上学习

     

综合办公室开展线下学习

     

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线下学习

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各项制度、方案和流程,包括校园防控管理方案、延期开校工作方案、返校工作开展方案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在实际工作中,不仅要做到体温“一日三检”,还要做好切实有效的自我防护,牢记“1米线原则”,更要做到以身作则带动、监督和帮助周围师生做好防控工作,为师生安全健康保驾护航;此外,面对突发疫情,大家应及时根据学校相关流程进行上报和隔离,关注学生心理状态,对学生情绪进行正面引导。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为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复课后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