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0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计算机设计实践水平,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智能科技学院于5月17日晚,在腾讯会议举办了2020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院长助理陈小宁、陈婷担任嘉宾,学院多名骨干教师担任评委。陈婷为本次比赛致辞,鼓励学生们赛出风采,赛出风格。

   

线上比赛PPT

在校内选拔赛中,共征集到作品30组,涵盖软件应用与开发、大数据、数字媒体设计等多个类别,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学院计算机课程的教学成果。通过各参赛小组对作品的充分展示和答辩,最终晋级省赛的项目共计15组。根据大赛规程,校内选拔赛事优胜的15组作品将参加今年6月份举行的四川省赛。

   

参赛作品展示

此次校内选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基本能力,也增强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和合作能力,在检阅学习效果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挑战自我的斗志。在此,对校内选拔赛晋级的选手们表示祝贺,预祝大家能够在省赛、国赛中斩获佳绩。

智能科技学院:范佳伟

2020年5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