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顺利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云讲座”
发布时间:2020-04-01    阅读:

 

3月17日晚,智能科技学院教师夏钰红运用腾讯课堂开展了本学期第“云讲座”。 本次讲座对“移动通信技术发展史”进行了专题分享,智能科技学院2017级学生和老师,共220人参与了本次讲座。  

   

夏钰红讲座PPT  

本次讲座从1G时代展开,围绕着移动通信关键技术徐徐展开,一直到5G万物互联时代,给同学们展开了一副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画卷。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并积极互动,在腾讯课堂讨论区针对该专题内容同学们积极地参与了讨论。本场线上“云讲座”成功地引导学生了解前沿技术新动态,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对移动通信技术的探索欲望,并启发学生思考科技对未来的影响,为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基础。  

       

讲座PPT内容演示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云讲座”,了解了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历程,也对移动通信相关技术增添了兴趣,并认为已经到来的5G时代会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智能科技学院智能应用系:夏钰红  

2020年3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