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4月1日,智能科技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荣主持。  

   

就业会议在线召开  

首先,常荣对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结合学院学生信息概况,她指出在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院应积极统筹部署,采取提升网上就业服务能力和拓宽就业渠道等多种方式促进毕业生就业。  

接着,陈倩结合学校关于2020年就业工作业务培训相关内容,分享了网上签约系统中就业流程与要求、毕业派遣和强化统计与核查等方面内容;韩霜针对本科和专科学生的不同特点,分享了毕业班级就业管理工作的经验,并强调了就业引导和心理疏导的重要性。  

最后,徐鸿雁强调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和政策的引导,与会人员需增强和坚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他指出学院就业统计工作人员应尽快熟悉各项流程和指标,积极主动与就业指导中心沟通和交流;辅导员应将就业工作纳入到日常学生管理工作中,积极引导学生就业;各系部负责人应积极拓宽社会资源,为学生就业提供帮助。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明确了要求、明晰了职责,为就业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4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