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师生同心,战疫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阅读:

 

三月份,智能科技学院的各个班级利用“云平台”,开展了“师生同心,战疫同行”主题班会。内容主要从“珍爱生命,敬畏自然”、“齐心奋进,责任担当”和“爱国卫生,热血战疫”三个方面,选择其一进行开展。  

   

主题班会云端学习  

在各班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地分享中华民族的团结奋进的故事,并通过讨论,了解更多有益的知识。例如,在“珍爱生命,敬畏自然”主题班会上,同学们谈论着食野味的坏处,强调这是一种对大自然亵渎的行为,要懂得尊重生命等。而在“齐心奋进,责任担当”主题班会中,一段段爱国爱人民不懈奋斗的抗疫故事,引人落泪。  

   

主题班会学习材料  

班会的尾声,同学们用手中的笔写下岁月的故事,一篇篇散文,一首首诗歌,一封封信笺家书,歌颂着“逆行者”,那些在风雨中飘摇的生灵,那些残存在针尖淡淡的救命药水,那些已经化作星辰的渺小沙粒。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了这一场无声的战役,不让历史重演,不让阴霾再次笼罩。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真正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做到尊重自然,敬畏生命,维护生命安全和生态安全,增强责任意识,提升爱国情怀。  

智能科技学院:林煜祺  

责编:赵俊  

2020年3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