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TF-SWUFF Oracle Club 技术方向召开第九周新成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

 

117日晚上,TF-SWUFE Oracle Club 技术方向于实验楼306召开了本学期第九周的新成员分享会,技术方向成员及全校对此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要内容是对div块级元素的学习。

QQ图片20191107224625

技术方向分享会

首先,主讲人王文杰向新成员们简单介绍了块级元素与内联元素的概念,其中div作为元素的组织工具是块级元素的代表,也是本次分享会的重点内容。王文杰向新成员们展示了如何在div中设置宽高、边框、内外边距、阴影、背景图片,并且区分了块级元素与内联元素的不同显示方式,同时复习回顾了position定位属性的内容。

之后,王文杰又扩展补充了下拉框的使用,做了一个简易下拉框,新成员们在其讲解完毕后,积极动手实践并查看运行效果,提出了运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异常和问题。

最后,新成员们在源代码基础上进行改进,王文杰根据成员出现的不同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与完善,并要求成员们在分享会结束后自觉进行自我学习,自我提升,复习加深印象。

通过本次分享会,新成员们对div元素的属性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可以更好地掌握和运用,并且巩固了之前的内容,为后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TF-SWUFF Oracle Club:李杉杉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1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