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TF-SWUFE Oracle Club EBS方向召开第九周核心成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

 

118日下午,TF-SWUFE Oracle Club EBS方向于实验楼306召开了本学期第九周的核心成员分享会,EBS方向成员及全校对此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分享会,成员们通过本次分享会对库存模块有了新的认识。

    IMG_20191108_163056

 EBS分享会

首先,主讲人韩卫敏讲解了有关库存模块的概念和基础知识,主要向成员们介绍了库存模块与其他模块的关系,并通过一个详细的库存组织结构对其中的系统操作进行讲解。库存模块的主要讲解内容为业务组、法人实体、业务实体和库存组织物料,然后创建物料及子库存转移。成员们通过对上述流程的学习,对库存模块有了初步认识。

随后,韩卫敏对定义物料和子库存转移里的每个标识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其中包括物料类型、物料项目、物料模板、物料目录组和子库存转移等。期间,韩卫敏询问成员们是否有疑问,并进行解答,针对个别成员没有理解的部分进行细致的说明。最后,韩卫敏给成员们讲解了有关库存组织和主组织物料的关系与区别,让成员们对库存模块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韩卫敏讲解仔细认真,思路清晰,在分享会结束后询问成员们是否有不懂的地方,在第一时间解答了成员们提出的问题,成员们也对不理解的操作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这次分享会,成员们对EBS系统中有关库存模块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希望成员们通过实际操作对主讲人讲解的内容能充分消化,并继续保持这种学习的动力。

TF-SWUFE Oracle Club:孙伟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1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