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TF-SWUFE Oracle Club PS方向召开第九周新成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

 

1110日晚上,TF-SWUFE Oracle Club PS方向于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九周新成员分享会,PS新成员及对此感兴趣的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PS分享会现场

首先,主讲人傅渝雯带领新成员们复习了上周讲的账户创建与组织架构基础,并快速向新成员们进行展示回顾,清晰地向新成员们展示了账户创建与组织架构基础的内容,使新成员们对账户创建与组织架构基础的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期间,傅渝雯不时询问新成员们是否清楚所讲的知识,新成员们也积极回应。接下来,傅渝雯以流程图的形式,向新成员们展示了账户创建流程,过程中,傅渝雯结合了系统实际操作,使原本模棱两可的流程变得清晰明了。上半场结束后,傅渝雯耐心询问新成员们的进度,并以自身经历引导新成员们,减少了新成员们心中的疑惑。在下半场,傅渝雯带新成员们走进了人员与职务添加,同时讲解了人员与职务添加的基本操作,让新成员们对人员与职务添加有了基础的认知。接下来,傅渝雯从人员添加、职务添加等几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人员与职务添加的一些注意事项,并且特别强调了一些细节。随后,傅渝雯进入系统,为新成员们展示了人员与职务添加在系统中的实现。

展示完毕后,新成员们开始对今天的学习内容进行实际操作练习。在操作过程中,傅渝雯认真细致,耐心投入,耐心指导新成员,新成员表示受益良多,傅渝雯通过系统现场操作如何进行人员与职务的添加,新成员们跟着做,在分享会上面就掌握了基本的操作流程,通过此次分享会新成员们都对人员与职务添加方面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系统的操作有了更多深入的了解。                    

TF-SWUFE Oracle Club:李荔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1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