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工办组织师生代表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

1113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学工办在实验楼101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了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各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说明: 424AC88D9BA1B3F4951E05C9D0C42682

学院到场教师及学生

说明: IMG_4690(20191113-153828)

正在观看直播

在报告会中,三位院士都提出了爱国奉献,用敬畏之心做学问。王泽山院士以自身研究火炸药经历讲到:“立志服务于我国火炸药事业,用科学的思想去做科学研究。坚定理想信念,攀登科技高峰。”长期从事防护工程及地下工程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钱七虎院士提到:“一个人只有不忘初心、心怀感恩,把个人理想与党和国家的需要、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才能有所成就。”曹雪涛院士说到:“青年学者是推动科技变革的先锋。要心怀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调和育人精神,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忘我奋斗。”

通过观看此次报告会,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好学院优良道德学风与学术研究建设。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当心怀敬畏,知行合一。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刘颖

2019111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