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19-2020-1学期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

 

1112日在实验楼103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期中总结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期中总结

会上,各位辅导员依次作2019-2020-1学期上半期工作总结汇报,从学生管理日常工作、学院新闻宣传、党建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会及团总支工作、奖勤助贷工作等专项工作完成情况,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及个人在工作中的反思感悟出发,谈工作中的责任履行、讲工作中的方式方法。

发言结束后,常荣围绕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专项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对学院学工队伍2019年上半期完成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扬,同时,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学生工作办公室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总结大会既是一个阶段性工作总结,也为推动学院面向学生的服务、教育及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袁紫月

2019111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