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

 

925日,智能科技学院王强老师在福建福州参加由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说明会

首先由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欣致辞。欢迎与会专家和老师们的到来,并对整个会议内容、安排进行了介绍。接着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对职教20条与1+X的内容和关系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现场成立了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家工作委员会,还成立了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批全国师资培训基地,并对相关单位颁发了相应的证书。

接着,北京新大陆产教融合中心总监张正球对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温州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信息部主任王恒心老师,阐述了证书初级标准对接中职学校书证融通模式的思考。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学院院长顾晓燕老师,阐述了证书中级标准对接高职学校的书证融通模式的思考。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信息学院院长杨现德老师,阐述了证书高级标准对接应用型本科书证融通模式的思考。

最后,与会老师们分初、中、高级组三个会场,对教材、资源建设、师资培训、学分考核、以及书证融通在院校的实施情况与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所有参会人员合影

参加本次论坛,为开展我校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的准备工作,专科专业建设,专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设置等提供了思路及借鉴。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0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