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军训报道——2019级新生王熙军训专访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

 

1011日,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的两位干事在操场上采访了正在军训的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02班的王熙同学。

采访现场

军训现场

在采访中,王熙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介绍了智能科技学院所处的军训表演方阵。在即将到来的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中,智能科技学院表演方阵将为大家带来手操舞蹈、拼字、中国地图拼图等表演。其中在拼图表演前期,教官询问是否有同学可以协助设计并绘制中国地图样式,根据方阵的人数来设计每位同学的站位等工作时,王熙毅然地举手。对此,王熙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人民都在喜迎国庆,拼出中国地图和70周年图样,同时手语操的背景音乐是《国家》,以此共同来庆祝我们祖国的生日。”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在训练中,每当音乐《国家》在耳边响起,用双手去舞动着中国的辉煌,用歌声诉说爱国的情感。同学们齐心协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去保证队伍的整齐性、美观性。

学新风,树榜样。王熙的行动也充分表示:用不着等待什么特殊的机会,可以在自己的岗位,尽自己的能力去展现对祖国的热爱。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万隆华

2019101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