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开展“军训优秀内务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阅读: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规范学生宿舍的内务管理标准,展示智能科技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军训风貌,1012日晚,学院新生辅导员与军训教官共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内务整理指导与评比,并于13日晚对评选出的21个优秀内务寝室进行嘉奖。

军训教官致辞

优秀内务寝室颁奖

教官们刚到学生宿舍,便立即对各个宿舍进行内务整理指导,通过走访每个寝室,对新生宿舍的卫生情况、物品摆放和床上用品整理进行了规范和统一。同学们认真地倾听教官指导,有条不紊地进行内务整理,对地面、床铺、阳台、卫生间、窗户玻璃以及平时不容易注意到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处理。

在教官及老师的严格要求下,绝大部分宿舍最终达到了室内环境清新、物品摆放有序、床铺干净整洁等要求。同时,也对内务不合格的寝室提出了整改要求。

规范寝室内务是新生军训的重要科目之一, 通过此次宿舍内务评比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提高整理内务的水平,还可以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将这些良好的生活作风、行为习惯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延续下去,争做讲文明、爱卫生的新时代学生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李美黛

201910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