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正式启动工程教育认证第二阶段质量提升计划
发布时间:2019-09-16    阅读:

根据学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安排,911日,麦可思咨询经理张韵竹入校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关键活动改进建议报告解读会,常务副校长黄纯国、校长助理苟兴才、刘强,以及工程教育认证项目核心组成员和智能科技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1张韵竹解读关键活动改进报告

张韵竹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等七个方面入手,从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具体要求出发,针对前期入校深度访谈了解到现行关键活动及运行情况,梳理了学校和专业还需进一步改进和补充的内容。张韵竹重点强调了学校要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逐步完善校院两级管理系统建设,有效推动认证工作;学校要建立以学生达成培养目标为最终目的的全面质量保证体系,加强对各项工作和评价结果的反馈和分析,并运用于持续改进;专业要建立内外部评价机制,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进行定期评价和分析。

2黄纯国讲话

最后,黄纯国指出专业认证是教学标准化的重要环节,专业要以认证为契机,优化课程体系、完善实践教学环节、规范教学行为;学校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关键活动改进建议报告,制定有力的整改措施,以支撑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顺利进行。同时,学校将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积极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本科教育事业持续发展。

智能科技学院

质量管理与保障处

201991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