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教师共庆佳节
发布时间:2019-09-12    阅读:

910日,智能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分别在成绵两地共庆新中国成立以来第35个教师节。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以及智能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感恩”的主题教育活动。

两地全体教师观看了“最美教师,荣耀四川”视频,结合自身经历和视频中的先进事迹展开了思考。

绵阳校区优秀教师代表麻进玲发言,分享来到天府学院这些年的感想。麻老师讲到:“在工作上获得的成就并非是她一个人的成就,而是属于整个智能科技学院优秀的教师团队。感谢在工作中的每一位伙伴,因为有大家,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说明: C:\Users\19820\Documents\Tencent Files\1982013252\FileRecv\MobileFile\A47BF43E00D9FA5B6D2D13C6F26592C5.png

1学生朗诵

此后,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学生代表们以一首诗朗诵《感谢您,老师!》道出了师生之间最真挚的感情。教师代表罗文佳为演唱歌曲《好大一个树》,表达了一名人民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深情。

最后,常荣进行总结,回顾了学院的发展,也展望了未来。面对新的发展契机,鼓励老师们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老师们继续站高谋远,弘扬正气,不断学习充实自己,提高育人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教育事业里奉献和奋斗,并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说明: C:\Users\19820\Documents\Tencent Files\1982013252\FileRecv\MobileFile\C5C17980606BA5204EFC5EE1AF908186.png

2 学院教师合影

成都校区由韩霜老师主持。优秀教师代表王强讲到:“每一位教师就是一个‘摆渡人’,在一群学生最单纯的时代陪伴着,带领他们树立正确的三观,是教育,是以德树人,以才育人。师生关系就像一棵树动摇另一棵树,一朵云触碰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唯有不忘初心,才能薪火相传。” 老师们被最美教师的事迹深深触动,纷纷发言交流,表达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站好讲台,做好教育教学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现场积极开展了教学探讨,交流了在学期初学生管理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及其需要进行改进的措施。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谢雪梅

责编: 张熙悦

20199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