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

912日,为了促进2019年学院三金评选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大学生经济困难认定工作,智能科技学院在实验楼101开展了学生资助工作专项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刘思思主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出席,学生工作全体老师和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1刘思思主讲本年度资助工作整体安排

2陈礼花提出建议

会上,刘思思结合学院状况,介绍了高校学生资助体系包括新生入学资助、国家奖助学金、建档立卡特别资助等的相关政策,并就目前四川学生资助评定工作流程进行详细介绍,以便各班能顺利成立班级民主评议小组,开展“三金”评选工作。

2019年资助政策较往年发生了一些变化,陈礼花在会上给大家建议到:“首先各老师要认真开展宣讲工作,使班级的同学们了解相关的国家政策。然后,开展过程要严格按照政策及执行的流程,例如民主评议小组的组建、公示,在评选认定时依据的指标,评议小组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的保密工作等。”

会后,参会班委干部代表表示,会努力学习政策,把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尽量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将国家的关怀给到最需要的同学,并以感恩之心,努力学习,自立自强。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秦雨薇

责编:刘思思

201991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