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猿社开展“任岁月流逝,但愿爱如少年”主题摄影分享
发布时间:2019-05-09    阅读:

 

57日和8日,智猿社在时代广场进行了“任岁月流逝,但愿爱如少年”的摄影主题分享活动。本次摄影比赛作为智猿社的初秀,以富有科技的方式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雨幕之中的小帐篷,吸引着来来往往同学们的目光。

    IMG_20190508_120844

1 摄影分享活动现场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在智猿社公众号和官Q的共同宣传下,同学们能从多个途径了解并参加我们的活动报名。在微信上报名参加摄影比赛,在线下与我们进行互动交流,达到了线上线下联动的目的。同时,智猿社也采用了全新的活动签到方式,把同学们报名时留下的学号姓名等有效的身份认证方式,自动录入到后台系统中,以便后期工作的开展,节约了纸笔的使用,也简化了线下统计的繁琐工作。这正体现了智猿社以科技发展为主旨的社团思想,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科技的乐趣。

无论是十余年前老照片的旧物新拍,还是游历祖国大好江山时的秀美景色,亦或是垂涎的美食,分离的乡愁长情。我们希望让每一名同学都学会去发现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留下属于独家记忆的影像。这些都是我们与时光流逝所能联系到的。在智能手机普及的今天,一切都是快节奏的生活,智猿社的每一名同学都希望时间能慢下来,能有更多的时间让我们用手中的设备记录下那稍纵即逝的美好。毕竟,人都有老去的一天,抚摸着旧相框的那一刻,流年终将美好。

活动进行时,同学们扫描二维码,在活动页面中也能看到更多人分享出来的故事。有些令人感动,有些令人神伤,这正是智猿社所想传达的精神力量,每个人背后的故事都是值得去倾听的。无论它是否美好,都是记忆中难以分割的一部分。

任岁月流逝,炉火边取暖的人还诉说着许多的故事,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就如同在雨幕中前行的智猿社众人,一张纸照片划破长空,听风中呢喃的沙沙声讲述着这个时代。年少有梦的天府人,路途上的所见所闻便是其一生最珍贵的宝物,如繁星,如浮生一梦。

智能科技学院智猿社宣新部:林煜祺

责编:赵俊

20195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