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完成企业对接实训
发布时间:2019-05-07    阅读:

426日至429日,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实验楼206对我校2016级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学生展开了主题为“全面预算管理理念”的实训。此次实训,培训企业应高校邀请,立足自身需求,放眼长远发展,是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有力举措,是高校企业互惠互利的良策。

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以管理会计为核心的管理咨询和管理信息化的企业。从成立至今,致力于成为中国管理会计领航者,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财务转型和管理精细化。元年的客户中,不乏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更有大量快速成长的中小企业,其中大量客户都是细分市场的行业领袖或隐形冠军。元年聚焦于用量化和数据的信息,为高层战略决策、管理决策以及管理控制提供专业服务和信息化平台。企业打造专业的管理会计平台的同时,还兼任培养企业优秀的管理会计人才责任。

 

1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培训团队

经过几日的实训,学生无论从管理理念、管理方法、实操能力方面都有所锻炼和提高。智能科技学院期望与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更为深度合作的同时,还能在企业信息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上产生更多可行有效的成果!

智能科技学院

20194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