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智能科技学院开展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阅读:

5月8日晚,由智能科技学院主办的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宣讲会在实验楼110成功召开。上百名同学和智能科技学院的老师们参与了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内容有:辅修专业基本情况介绍,学姐学长们辅修心得分享以及现场提问。

图1罗文佳老师介绍辅修专业情况

首先由罗文佳老师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分析了辅修对同学们的益处和重要性。信息管理辅修专业为我校财务管理、金融、物流、工程、人力资源等专业学生提供财务EBS、商业智能BIEE、生产制造供应链EBS-OM和人力资源管理peoplesoft、QlikView等多个学习方向。随后,罗老师对培养目标和专业方向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对辅修专业有了一个全面、正确、深刻地理解。最后她还给大家讲解了就业前景及报名方式。

接着,信息管理辅修的学姐学长们分享了辅修的学习心得。多修一个辅修专业,需要学习时间、努力以及压力都会大很多,但经过努力是一定会有收获,多一方面的技能多一条路。只有自己足够努力,学到真凭实学,在大三的专业实训中脱颖而出,比其他人早一步得到更好的就业机会。

图2现场同学积极提问

最后是问答环节,很多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辅修信管与计算机专业的区别、辅修专业与自己专业的联系等。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给出了专业而中肯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信管辅修专业可以用信息系统来实践你所学的会计知识,用大型ORACLE信息平台来管理财务、物流、金融、人力资源方面的问题。学习后,可以改变传统的就业路线,从事高平台与信息相关(财务、物流、金融数据分析、人力资源等)的信息咨询工作。辅修信息管理专业,光明的前方正在向你招手!

智能科技学院

2018年5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