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我院学生参加2018谷歌创新特训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阅读:

 

5月26日,我校智能科技学院学生以及TF-SWUFE Oracle Club机器学习方向成员,在龚轩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西南科技大学参加2018谷歌西南区域联盟创新特训营活动。

 

图1我院参营师生合影留念

 

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范勇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对来自其他高校的同学和老师表示欢迎,并鼓励同学们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所作为。

随后,学习活动陆续展开。西南科技大学数据与知识工程实验室的杨春明副教授作了《自然语言处理中的机器学习》报告,就自然语言处理的历史、研究目标、难点及对策进行了阐述。西南石油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周永老师介绍使用Android + OpenCV + TensorFlow技术,实现手写数字的识别、手机摄像头对花卉的识别等,并指导营员在Android手机上进行了实践。

参营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和实践,了解了流行的人工智能技术,并学习了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方法,开阔了眼界,收获颇丰。

TF-SWUFE Oracle Club

企业信息化研究所

智能科技学院

2018年5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