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多家企业到我校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06-18    阅读:

随着我校教学改革的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培养的学生受到更多企业的认可。6月14日,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兴竹同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启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来我校招聘实习生。本次招聘共收到简历140余份,五家公司分别在绵阳校区实验楼202、306等地进行了宣讲、笔试和面试环节。

 

图1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宣讲

图2上海启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批笔试

图3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试等候

图4北京兴竹同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面试现场

招聘结束后,各家企业的HR均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了肯定,也表示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招聘任务。希望借助此次平台,能够输送更多的学生,进入期望的行业进行历练。

智能科技学院

TF-SUWFE Oracle Club

2018年6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