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2    阅读:

为鼓励对信息技术有一定掌握的学生并让其他人更好地了解掌握信息技术这一工具,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结合,智能科技学院举办了“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并于6月19日晚在实验楼110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不仅仅是对优秀参与者的鼓励,更是让优秀参与者进行作品展示,让其他同学了解到信息技术这一工具的优点,引导更多学生来学习掌握信息技术。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企业信息化研究所所长陈婷以及智能科技学院的老师们。

颁奖典礼首先是获奖者对其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让大家更好了解他的设计理念以及能带来的便利之处。随后,分别为三个类别作品的获奖者进行颁奖并与老师合照留念。最后,领导与老师对此次晚会进行总结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做到更优秀。

图1获奖者对其作品进行展示和讲解

图2老师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颁奖典礼给大家的不仅是用最优秀的作品给大家最完美的展示,更是让激起大家对信息技术学习的热情,最后此次颁奖典礼顺利结束。

智能科技学院

Zero IT协会

2018年6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