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商业计划书撰写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5    阅读:

 

6月24日,我院企业信息化研究所所长陈婷在2204教室与学生进行了商业计划书撰写的讨论与交流。

 

图1讲座现场

陈婷首先讲解了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第二课堂对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相关比赛的要求,后再围绕创新创业比赛中提交资料较为共性的商业计划书展开,从封面、项目简介、用户痛点和解决方案、市场分析、竞品分析、团队介绍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分享,同学们可以掌握一些实际的技能,学习如何撰写规范的商业计划书,这无论是对于参加相关比赛,或者创业而言,都具有非常实用的意义。

智能科技学院

2018年6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