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我校教师赴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交流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5    阅读:

6月21日下午,应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电子信息系邀请,我校智能科技学院信息技术研究所教师王强、陈婷、王烨参观了四川长江职业学院计算机基础机房实验室相关设施,并与系负责人金志雄,以及温然、龙燕等老师,对专科学科评估、学生教学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1交流讨论现场

 

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电子信息系老师交流新一轮专科评估的趋势,专家组评估更看重访谈调研的方式,将会分别进行学生访谈,教师访谈和领导访谈。双方教师还分别交流了课程建设和课堂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图2双方针对专业评估展开讨论

此次参加交流会,对智能科技学院信息技术研究所进一步开展专科专业建设和学科评估准备工作,都具有重要价值。

智能科技学院

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8年6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