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组织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阅读:

 

2018年4月20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组织工作培训会议在西南石油大学召开,四川省109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各高校大赛主管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与了盛会。我院企业信息化研究所副所长陈婷、王强受邀参会。

图1我校教师在现场合影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正文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宋亚兰,对本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组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四川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代表学校进行了授旗。

图2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致辞

图3 四川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还邀请了多名专家,多纬度、多视界对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解读与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会议和培训,我院教师交流了经验,开拓了思路,进一点明确了本届赛事工作方向,下一步将按照赛事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配合创新创业培训中心,认真组织、筹划做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

智能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培训中心

2018年4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