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我校教师受邀参加ACM SIGGRAPH成都分会成立大会暨VR+AI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阅读:

6月21日上午,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川港教育“交流•合作•实践•创新”活动在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举行。我校智能科技学院教师王强、陈婷、王烨受邀参加ACM SIGGRAPH成都分会成立大会暨VR+AI研讨会。

图1研讨会现场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国内外80余家单位的150余名业内人士参会,40多所高校老师参加学习。四川省教育厅、香港明爱专上学院、电子科技大学等相关单位领导分别作了致词和主题演讲,主要介绍了VR和AI领域的业界应用发展和学术前沿。

图2我校教师现场合影

本次参会学习,老师们了解了人工智能的技术发展方向以及最新技术的应用展示,为我校智能科技学院各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获取了宝贵经验。

智能科技学院

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8年6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