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祝贺2014级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18-06-26    阅读:

又到毕业季,我校2014级163位信息管理辅修学生顺利获得辅修专业证书。辅修专业是我校阶梯式人才培养模式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在培养复合型人才的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智能科技学院自2011年开办信息管理辅修专业以来,充分论证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结构,规范教学管理,选派骨干教师承担辅修课程的教学任务,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充分肯定,截止到2017级,共有1700余名学生进入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学习。

 

图1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与部分辅修学生合影

图2信息管理辅修专业证书

多位毕业生表达了他们的辅修心得。陈雪梅说:“刚开始接触学习辅修是痛苦的,因为了主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差距很大,辅修专业超出了认识的领域,但是坚持之后带来了意外惊喜”;倪双丹说:“在辅修信息管理,能学到的东西,决不会少于主修课程,能有的经历,也是主修课程给不了的”;辛逸然表示在辅修的大家庭里,她变得更加勇敢,自信,大胆,知道了寻找不迷茫的方法;牟明君告诫学弟学妹们要放下浮躁,放下懒惰,放下那三分钟热度;放空禁不住诱惑的大脑,放开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闭上什么都想聊两句八卦的嘴巴,静下心来好好做自己该做的事。

信息管理辅修专业主要目标是扩展人才培育口径、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面向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兴竹同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启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等公司定向培养技术和咨询顾问。2014级辅修的学生从2017年暑假开始就在上海汉得、北京兴竹、上海启路等公司开展实习,有些表现优秀的学生直接留在了实习企业。很多同学表示辅修专业收获很多,辅修专业的经历是一个可以打开更多就业机会的钥匙。

企业信息化研究所

智能科技学院

2018年6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