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麦可思公司到校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8    阅读:

 

6月25日,麦可思公司总经理杨海涛应邀到校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在实验楼306开展,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袁勋、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企业信息化研究所所长陈婷以及智能科技学院教师李化、郭进、刘丹。

图1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现场

首先,徐鸿雁介绍目前学校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计划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每届毕业生人数等专业基本情况。徐鸿雁明确表达了今天需要讨论的问题:确定哪一届学生作为认证的标点,专业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是否合理,合作期间内公司和学校各自的任务。

图2双方讨论《专业建设咨询服务方案》具体内容

接着杨海涛根据各届学生情况,建议以2018届和2013届的毕业生为标点。随后从为学校制定的专业建设咨询方案入手,介绍了专家第一次进校的时间和内容、假期中需要开展的调研工作以及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各自承担的任务。双方还针对《专业建设咨询服务方案》的各项内容展开详细讨论。

最后,袁勋对此次会议的内容做了总结,希望双方尽快签订合同,推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智能科技学院

2018年6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