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学院信息媒体系开展2022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之间交流学习,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4月6日,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在实验楼101开展了2022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初赛,智能应用系主任罗文佳、副主任范佳伟及黄毅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信息媒体系全体教师参赛。

比赛现场

本次初赛由系主任李化牵头,主要以说课的形式对本次大赛提交课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课程思政、反思等教学环节进行详细讲解。本系教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精彩的语言、新颖生动的课件、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和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

初赛合影

通过本次比赛,本系教师将进一步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相互取长补短、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智能科技学院:郑茗桓

摄影:郑茗桓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4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