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竞赛 >> 教师科研/获奖 >> 正文
学院智能应用系2022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

4月6日,智能科技学院智能应用系全体教师在实验楼101参与2022年度教学能力大赛初赛。竞赛促使广大教师自觉参加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技能,改善教学方法,落实课程思政,在课堂教学中全面适应课程改革。本次比赛邀请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信息媒体系主任李化及教师裴剑辉担任评委,全系共12位教师参与。

智能应用系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

比赛中,十二位参赛老师精神饱满,在明确教学目标的基础上,对参赛课程进行说课,在课堂讲解中,充分展现自身的教学手段和特色创新之处。罗文佳通过案例教学的方式,以校园网站为例进行知识讲授,提高学生学习成就感及学习兴趣;范佳伟通过在课堂中穿插课程思政的方式,帮助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张良通过图片、动图、视频等形式相结合,帮助学生更生动形象地理解授课内容。各位教师充分运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努力把自己最优秀的教学水平呈现至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教学比赛的举办对全面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和教学技能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促进了系部内教师之间有关教学理念的交流沟通。在下一阶段,全系教师将继续跟随学院步伐,持续推动教学改革,以本次教学能力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逐步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水平,助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

智能科技学院:程雪

摄影:程雪

审核:陈婷 张彩云

2022年4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