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阅读:

12月5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工作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俊主讲,学院副院长陈小宁及2024届全体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参会。

Screenshot_20231205_155456_com.tencent.wework(1)

线上会议截图

会上,赵俊就毕业实习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她首先对2024届毕业实习安排进行了说明,并提醒各位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做好毕业实习动员工作,引导学生按时进行毕业实习。接着,赵俊强调了实习的具体要求及学生实习安全问题,要求指导老师要持续关注学生实习情况。最后,赵俊对实习学生材料收集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资料的规范性和实习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具体说明。

企业微信截图_17017638522391

陈小宁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陈小宁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毕业实习相关细节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各位指导老师及时反馈开展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利用每次和学生交流的机会,做好实习指导工作,把控学生的实习质量,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进行毕业实习,提升学院就业率。

智能科技学院:赵俊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12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