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集锦(三)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

11月,智能科技学院的24届毕业生们积极走出校门,参与到企业实习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探索,积极总结实习经验,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E6BD714651BA951AC1A51C46F6C2676B

王成才实习工作中

实习感悟:

在担任剪辑师的实习期间,我深深体会到了剪辑的艺术与技巧。通过与经验丰富的剪辑师合作,我学到了如何选取合适的素材、修剪片段以及调整音频和颜色等技能。在实习中,我的团队合作能力不断增强,通过他们的指导,自己的剪辑水平也有了显著的提高。这段实习经历让我更加了解了剪辑行业的工作流程与要求,同时也增强了我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在剪辑领域的能力。

2020级本科数媒01班

王成才

成都元英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实习工作照-许萌-2021级专软件技术02班

许萌实习工作中

实习感悟:

在实习的这段时间,每天朝九晚五,深深体会到了工作的辛苦。然而,在这个过程中,我遇到了很多优秀的同事和老师,他们让我学到了许多课堂上无法获取的知识和技能。这段时间的经历仿佛让我一下子成长了许多,更加明白了做人做事的道理,也更加珍惜时间和人生的真谛。同时,我更加清楚地知道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清晰了人生方向,也让我认识到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平和的心态和不耻下问的精神。

2021级专软件技术02班

许萌

绵阳群知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Java软件开发助理

实习工作还在继续,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实习中来,能够从实习工作中获取更多知识和经验。

智能科技学院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11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