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3版)申请书撰写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阅读:

 

为更好的冲刺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工作,了解新变化、新形势、新动态,明确申请细则,智能科技学院选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小组人员盛晓春参加由笃行新起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笃行润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2023版) 变化解读、样本示范、撰写策略专题冲刺班”(线上)培训,培训时间为2022年8月24日-25日。

培训过程

本次培训分三个主题进行,分别是“变化解读——2023版申请书准备与撰写”、“样本示范--2023版申请书准备与撰写”、“2023版申请书评审要点与撰写技巧”。专家从工程认证的必要性、核心理念到工程认证的发展历程以及趋势进行一一解读。针对专业推进认证过程中产生的具体困惑(包括但不限于培养方案版本相关问题、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合理性相关问题、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相关问题等)交流探讨,对具体问题给出可操作建议。

参与工程认证已经成为提升我国工程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和推动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的重要举措,参加这次培训有助于我院推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认清工程教育持续改进的重要性,为撰写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2023版)指明了方向。

智能科技学院:盛晓春

摄影:盛晓春

审核:陈婷、方淳

2022年8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