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认证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设计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阅读:

8月27日,智能科技学院在企业微信上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设计方案评审会,会议主要对2022年秋季学期13门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设计方案进行评审。学院院长徐鸿雁、副院长陈婷和陈小宁以及骨干教师付红玉担任评审,相关课程负责人参会。

张菊讲解《移动互联网项目实践》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设计方案

徐鸿雁点评《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开发》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设计方案

会上,各课程负责人对课程教学大纲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设计方案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评审老师对课程目标的设计、总评成绩的考核方式、教学内容的设计、实践内容的实施设计等进行点评,并对即将实施的教学计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各课程负责人表示将深化认识、调整思路、修正问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建设课程,不断优化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

智能科技学院:赖健琼

摄影:赖健琼

审核:方淳陈婷

2022年8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