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TF-SWUFE Oracle Club 技术方向召开第十三周新成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

 

127日晚上,TF-SWUFE Oracle Club 技术方向于实验楼306召开了本学期第十三周的新成员分享会,技术方向成员及全校对此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要内容是动画属性的学习。

RI3~@KK3[L0FP3K%BVW]Y}X

技术方向分享会

首先,主讲人黄益向新成员们大概回顾了过渡效果的操作,其中包括如何改变大小及如何设置旋转效果,增加了对transition属性的五种常用子属性的讲解和hover的用法。然后,黄益向新成员们展示了如何创建动画并命名,同时也补充了animation属性的五种常用子属性。

通过黄益的操作和讲解,新成员们对过渡属性和动画属性有了一个基础的印象和了解。期间,每完成一项操作就会让新成员们亲自动手实践查看效果,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讨论问题,并解决问题。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新成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认真思考,整个分享会的学习氛围也都十分融洽活跃。

最后,在分享会结束之际,黄益又根据每位新成员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决,让新成员们对本次分享会内容加深理解。

本次分享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新成员们的知识进行了拓展,巩固了之前学习的内容。

TF-SWUFE Oracle Club:李杉杉

智能科技学院

201912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