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创云创予”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3    阅读: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平台,学校每年开展项目的申报立项、指导和结项工作。为了加强学院已立项团队对项目的顺利开展,以及促进更多学生了解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2月8日,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创新创业工作室在C9-323“创客空间”开展了“创云创予”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进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工作室指导教师张熙悦主讲,计算机工程系主任郭进、工程认证项目主任李化作为指导老师到场参加会议。

   

张熙悦现场介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活动开始,张熙悦给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随后,已立项团队上台分享了项目进展及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和参赛经历。张熙悦就每个团队的分享,进行了提炼和解说。活动过程中,指导老师们对各团队的后期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并与现场的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最后,张熙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新生们多了解创新创业,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

   

立项团队介绍项目进展及经验

   

老师们现场指导学生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刘仁杰表示,作为2019级的新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有了了解,对创新创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树立了目标,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创新创业工作室:李宗霖

责编:张熙悦

2019年12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