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天府小确幸之缤纷岁末·奇遇暖冬”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阅读:

 

11月28日至12月3日,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举办了“天府小确幸之缤纷岁末·奇遇暖冬”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方式,鼓励同学们用照片和文字记录生活中的“小确幸”,全校近20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

黄昏宁静的校园

活动中,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了身边的冬日美景,感受着校园的变化,晒出幸福感满满的瞬间,让冬日的美好绽放在每个人的心头。初冬时节,校园里的银杏树在寒风中愈加绚烂,打破了冬日里的冷寂。所有的美好不期而至,落叶随风飘落,傍晚的黄昏也十分迷人。

5CE31331AC6646FE34842771CFA38335

金黄色的银杏

随风飘落的落叶

向上攀登的树叶

雨后宁静的操场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积极参与,将自己眼中的校园展现给了大家,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冬日校园的美好,使大家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生活中的暖流。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陈姝君、梁子瑜

摄影:参赛选手

审核:陈倩 张彩云

2021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