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师生情暖,贴心关怀——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关怀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0-12-03    阅读:

为排查学生宿舍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用电安全习惯。11月28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学工综合办副主任李禹锌,辅导员刘思思、郑望、陈倩、邵莉对绵阳校区C9、C7、C5、C3宿舍进行走访,向学生表达了学院的关怀与慰问。

QQ图片20201202003728

走访女生寝室

此次宿舍走访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疾病预防等生活习惯和安全问题进行督导。在宿舍走访中,老师们对学生寝室依次进行安全提醒,叮嘱宿舍卫生、电源安全、贵重物品保管、疫病预防等事项。常荣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中的需求和学习上的困惑,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充分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对寝室装扮的创新设计给予了高度赞赏,鼓励同学们增强创新动手能力,丰富寝室文化生活。

IMG_0644(20201203-145114)

常荣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学生寝室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了思想政治教育的渗透力,切实把工作落实、落细。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戴滢

                                                      责编:王辉涛

                                                                审核:苟明娇

                                                           2020年11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