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启新程,携手同行谱新章——第二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建办公室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

 

为了加强智能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部门间的交流,推动新学期工作与活动的顺利开展,确保各部门明确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3月8日在C9-123“党员之家”,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开展了“凝心聚力启新程,携手同行谱新章”办公室期初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袁紫月主讲,各部门部级人员悉数到场,共同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谋篇布局。

袁紫月讲话

会议伊始,袁紫月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她强调,新学期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挑战,各部门要紧密团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进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接着,袁紫月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她指出,本学期的工作要紧密围绕支部的党员发展,结合党支部的自身特点,开展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为师生党员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她指出,我们作为一个学习型党支部,应在班级、支部、学校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改进学习上的不足,树立榜样,打破学生信息差,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最后,袁紫月强调每学期“三会一课”顺利开展的重要性,要认识到党员大会的严谨性,谨慎对待党员培养发展的各项相关材料。同时,各部门要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也为党支部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相信在支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党支部将在新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智能科技学院第二党支部:梁凤展、夏国灯

初审:唐学琦

复审:李禹锌

终审:常荣

2023年3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