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7    阅读:

4月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和强国建设重任的青年栋梁为目标。作为教师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此次,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采用线上学习的方式,在“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点强调了什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两篇文章,以及视频《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全面了解和学习讲话精神。

副院长陈婷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IMG_256

教师党员黄霞学习讲话精神

IMG_256

学工办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教师党员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反响热烈、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发表学习感想。今年是学校建校20周年,西财天府人始终不忘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全体师生以辛勤为笔、以校园为章书写了一篇百折千回的奋斗史。教师党员在本次学习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将奋斗的青春写进历史的书卷中,创造的血汗汇入新时代的大潮中,共勉似锦前程。

智能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徐晓明

摄影:徐晓明

审核:张彩云

2022年5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