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

10月20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在绵阳校区实验楼303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小宁、陈婷以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荣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常荣就2020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各项研判工作通过问卷调查、个别访谈、集体座谈等方式开展,整体情况较好,学院在网络安全及舆情引导方面均未发现影响稳定的因素。在学生健康管理工作方面,常荣强调,针对有严重心理问题的学生,要持续跟进,结合心理班会活动进行生命观教育的引导与培养。此外,学院要特别加强对新入职辅导员和任课教师在应急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上的培训。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梳理并阶段性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为后续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为推进 “一院一品牌”创建工作,会议对“科技文化节”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针对文化节开幕式和闭幕式等各项环节进行深入讨论,构思以学院文化为特色的精品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文化育人实效。

智能科技学院学工综合办公室

2020年10月2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