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工程系召开2020-2021-1学期工程认证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阅读:

10月14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在绵阳校区实验楼三楼活动室召开了2020-2021-1学期工程认证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系主任郭进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郭进对本系主要负责的工程认证工作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将各项事务落实到具体负责人,进一步确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认证项目的有序开展和正常推进。郭进指出,工程认证工作需要全系老师共同参与和支持,希望老师们之间加强交流学习,新老师能充分利用相关资料开展工程认证理论学习,熟悉工程认证各阶段事务,积极参与到专业建设与系部工作中。

此次会议对本系所承担的工程认证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为后续工作的推进和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付红玉

2020年10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