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健康云课堂,树好新学风”四月主题班会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5-12    阅读:

 

4月底,智能科技学院全体班级召开了“健康云课堂,树好新学风”四月主题班会第二期,本次班会从班风学风建设角度出发,以诚信学习为主要内容,增强班级同学的自我管理意识,树立良好的道德观。

 

班会学习PPT内容

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话题讨论,通过案例分享如何更好地建设班风学风,旨在积极营造“人人思学,人人思进”的学习氛围。 此次班会,在推进班风学风建设的同时,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将诚信教育与“云端”学习进行了结合,倡导学生做一名诚信青年,共创和谐校园。

智能科技学院: 林煜祺

责编:赵俊

20204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