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3月工作总结和转设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8    阅读:

 

325日,智能科技学院利用企业微信APP召开3月工作总结和转设工作安排会议。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婷、陈小宁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议。会议由陈婷主持。                  

   

会议正在召开  

会上,陈婷首先总结了学院寒假至今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包括工程认证的推进,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应用型课程、课程思政建设,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位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云教学”理念的学习、探讨、实践等。  

   

罗文佳老师分享还原工作过程  

接着,作为教学共同体中“一线教师”、“教辅人员”代表,罗文佳和刘丹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罗文佳从课程目标定位、内容、结构设计和课堂实施等方面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Web程序设计》课程的建设,并分享了教学监督和学生反馈方面的经验;刘丹从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阶段分享了辅助教学的工作经验,包括关注重点学生、记录考勤和督促作业完成以及依据教学平台数据统计功能,如何辅助教师教学等方面。  

随后,陈婷肯定了学院在本月形成的“云教学”成果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关注学校研发处的通知,积极申报校外项目,并就近期开展的学生竞赛工作进行了说明;陈小宁对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开展时间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统一说明;徐鸿雁强调了辅导员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和积极引导学生就业态度的重要性。  

最后,常荣强调了转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学院之前发布的转设工作安排,对转设工作分阶段开展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徐鸿雁督促大家应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落实转设工作任务,并强调了细节处理的重要性,尤其是对支撑材料的收集、筛选和归档。  

此次会议对3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智能科技学院全体教师将以热忱之心,有序、高效地进行下一阶段工作。  

智能科技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3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