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开启“云教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3-03    阅读:

 

经过多次“云教学”培训会和研讨会的开展,32日,智能科技学院顺利地开启了“云教学”第一课。任课教师纷纷化身为“云平台”专业主播,利用腾讯课堂、QQ群屏幕分享等多种方式和学生进行线上交流;学生利用电脑和手机在“云平台”上认真听讲,积极与教师进行互动。                                                                                                  

为保证“云教学”的质量,任课老师在企业微信群进行了线上教学的经验分享,助教老师进行了辅助教学工作的经验分享。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分享,并强调“云教学”要转变思想理念,做好“设计”工作,形成探究式学习。大家表示会将疫情转化为契机,鼓足干劲,努力做好“云教学”工作。  

   

刘佩川老师正在直播  

   

   

郭进老师正在布置实训作业  

   

吴珊老师正在直播  

   

学生正在认真听课  

   

学生正在完成学习任务  

智能科技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0年3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