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宣传体验周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14    阅读:

56日-10日,学校智能科技学院开展了智能科技宣传体验周活动,主要形式有企业专家讲座,VR设备体验、乐高机器人展示与体验、前沿科技讲座等,让学生初步了解目前科技前沿与今后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要求,从而提高专业兴趣,制定生涯规划。

IT行业分析&职业规划讲座中,达内科技企业合作部负责人杨梅就IT行业概述及企业分类、IT行业分析与职业规划、公司用人理念三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分析。杨梅在大数据、UID等专业方向,为同学们分析了这几个专业的职业前景、人才需求、门槛高低,也分析了JAVAC++Python等语言的市场需求方向与人才需求方向。

 

1 讲座现场

 

2 学生进行VR体验现场

 

3 乐高积木比赛现场

 

 

 

4 乐高机器人展示现场

在前沿科技讲座中,麻老师就无人机防控需求、无人机防控系统方案设计和关键技术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她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无人机防控的核心问题:如何识别目标,识别目标的航行轨迹是什么样的?探索航迹的形成、点迹的剔除等,对这些关键问题的处理,算法设计和实现等。

   

5 前沿科技讲座现场

 

智能科技学院

201951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