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举办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阅读:

 

59日晚,由智能科技学院主办的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宣讲会在实验楼110成功召开。上百名同学和智能科技学院的老师们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天花板,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1陈婷介绍辅修专业基本情况

首先由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助理陈婷详细为大家介绍了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基本情况以及同学们辅修信息管理后可从事的岗位,分析了辅修对同学们向复合型人才发展的益处和重要性。信息管理辅修专业在为我校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物流、工程、人力资源等专业学生提供财务EBS、商业智能BIEE、生产制造供应链EBS-OM和人力资源管理PeopleSoftQlikView等历届学习方向基础上,今年新增童程启蒙、新媒体设计两个辅修方向。现场还邀请了达内集团的童程启蒙老师现场展示童程启蒙的教学过程,邀请同学用乐高进行现场的程序设计体验,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童程启蒙课堂的趣味性。

  图片包含 室内, 人员, 墙壁,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2学长分享学习辅修信息管理心得

接着,信息管理辅修专业的学长学姐分享了辅修学习心得。辅修是弯道超车的过程,虽然两年的时间里会因为额外的课程稍微忙碌一点,但是只要努力,踏实,最后的收获确是十分值得的。最后有些同学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比如辅修方向与自己专业的联系、课程的安排、缴费的方式等。老师给出了专业而中肯的回答。

辅修信管专业后可以用计算机知识通过信息化手段来实践专业所学的财会知识,促进同学们向复合型人才迈进,用大型ORACLE信息平台来管理财务、物流、金融、人力资源方面的问题,从事高平台与信息相关(财务、物流、金融数据分析、人力资源等)的信息咨询工作。选择辅修,让平凡的生活有纪念的价值,努力奋斗,让未来感谢现在的自己!

智能科技学院

20195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