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 专科专业 >> 正文
大数据技术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及数据库基本原理、程序设计、操作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等知识,具备大数据项目方案设计及实施等能力,大数据的采集、处理、存储和管理、分析和挖掘、展现和应用的能力,能够从事大数据运维、云平台运维、大数据分析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互联网与软件信息、商业服务、医疗、教育、金融、生产制造等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岗位就业,主要工作岗位:大数据运维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数据可视化工程师、大数据技术销售经理等。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